English

五光十色

2000-06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白金汉宫厨房中发现毒品 近日,英国苏格兰场证实,在英国白金汉宫女王的厨房中竟然发现毒品大麻。有消息称,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于这一事件非常震怒,她已下令要求对事件进行完全彻底地调查。

小马爱看肥皂剧 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匹小马似乎特别有灵性,每当听到自己喜爱的电视主题曲时,它就从外面“得得”地走进主人家的客厅观看电视肥皂剧,令人啧啧称奇。据养主路易丝称,这匹名叫基丝的三岁小母马看电视时很安静,就连我打扫屋子时它也能不受骚扰。

美国快餐制造胖子遭抨击 在日前闭幕的美国营养会议,与会者对“制造胖子”的快餐业进行了猛烈攻击。居快餐王国之首的麦当劳成为众矢之的,受抨击程度不亚于对准烟草业的火力。

埃及妇女休夫 近日,埃及颁布实施一部名为“胡拉”的新法,首次允许这个穆斯林国家妇女单方面提出离婚请求。根据埃及旧离婚法,妇女想离婚,必须向法官证明她们遭受丈夫的痛打,但男人仍可以无休止地上诉不离,所以离婚对女人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。而男人却可以凭一纸休书,十分钟不到将老婆赶出家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